箫箫岚音

懒死我算了

极光(1)

蛇立已经在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国家里呆了三周了,说实话,当初就是用手指头随便一点,就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钱全拿来在这个国家买房了。

还好是个小城市,自己的存款剩的多,就算是每个月收益也够吃够喝了。

只要两年,婚就能离掉,只要自己坚持两年。蛇立买了一堆零食,躺床上发呆,什么破地方,连零食都是没听过的牌子,更别提像样的饭店和小吃了。

但是生活条件更让他糟心的是,一想起贺呈他就很想吐。

不是那种恶心的想吐,但也确实恶心的想吐。一想起贺呈,他的胃就难受起来,然后趴在厕所干呕起来,说到底也吐不出什么,就是单纯的难受。

是的想起贺呈他就难受。

起初是哭,想起贺呈他一个男的就开始哭成傻逼。

然后是难受,难受的只能蹲着站都站不起来,最后是想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吐。

他想不通贺呈对他做了什么,但是抗拒和难受就仿佛烙印一般,让蛇立本能的想吐。

已经三个星期了,贺呈也许在找他,也许没有。只要两年,分居两年就能离婚。虽然同性结婚法律已经通过十几年了,但是还是没什么人有勇气结这个婚,领证了大多是幸福的,彼此珍惜的。不知道为什么蛇立会如此的难受。

自己和贺呈提过几次离婚,甚至可以分清财产,他的是他的,自己的是自己的。但是贺呈只是生气,当他玩闹,按在床上狠狠的干一顿就以为相安无事了。蛇立很不喜欢这样,至少也得等自己心情好了才能上床。

蛇立想着想着就困了,贺呈应该找不到自己,毕竟这个房子谁也不知道是蛇立的。

就算蛇立深切的爱着他的男人,他也得不到幸福了。蛇立叹了口气,盘算着怎么着弄点钱挺过这两年。

蛇立有点冷,他紧了紧被子,动了动不知道怎么才能暖和点,蛇立算起来真是特别失败,感情不顺导致自己丢了事业,而且还要躲在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家没吃没喝。

今天去餐馆吃饭意外的看见的莫关山,他知道他和贺天好的,因为上次还跟贺天为了他打架来着。

莫关山和他也算是他乡遇故知了,坐在板凳上抽着烟,互相聊了一下为什么出国。

贺天突然就去留学了。莫关山心里不甘,就跑出国去找他,贺天在的城市消费特别高,莫关山住不起,只能到这个离他不远的小国,一边打工一边缴税,好拿到绿卡和福利,让自己离贺天更近一点。

说实话莫关山这手艺,在这个小国还是活的下去的。

蛇立看莫关山也是泥菩萨过江,就没特意嘱咐他对贺天守口如瓶。

毕竟他和贺呈是结了婚了。

不知道当时怎么就结婚了。

评论(8)
热度(39)

© 箫箫岚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