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箫岚音

懒死我算了

韩叶二三事

叶修坐在椅子上看着韩文清发呆,刚才被韩文清吃了口豆腐,现在只能坐在椅子上看他,其实叶修心里知道,韩文清虽然不苟言笑,但是骨子里却是个好人,尤其是那薄薄的嘴唇,还惨留着淡淡的苹果味 。叶修晃了晃脑袋,自己干嘛想他的嘴啊!还有之前的老虎蛋,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啊,怎么老想些有的没的。对了这次听说他伤在右腹,不知道严重不严重,听医生说,那地方在盆骨附近,没想到那里的肌肉韩文清都练出来了,真是个一丝不苟的家伙,如果再往下点,岂不是要伤到重要部位了?之前还想他那里会不会很大,因为感觉他还是蛮有自信的,嗨,男人嘛,那里大不大或者那方面行不行,一眼就看的出来,如果行,那眼神就跟韩文清一样,如果大那做派就跟韩文清一样。为什么自己老想到韩文清啊,叶修摇摇头。
”叶修你困不困?”韩文清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叶秋,”我借你半边床,你睡吧。”叶修看病人都这么说了,直接脱下了外套挤着韩文清的身体往病床上一躺。”老韩你伤口恶化了可别怪我啊。”说着靠着韩文清的肩膀闭上了眼睛。
韩文清打量着叶修,因为是职业选手的原因,和公司签的是艺人协议,自然受了伤有好的保险,病房是单间不说,病床也比别人的大。韩文清伸手摸着叶修的头发,平时在游戏里老是听叶修各种嘲讽,其实心里早就想干到他求饶,只不过自己不是同性恋,对这样一个男的有这种感觉真的是不能让韩文清接受。可如今叶修就躺在自己身边,韩文清顺着叶修的衣领往下看,看见叶修的锁骨,还有平平的胸,不知道胸上的点点是什么颜色的看叶修这么白,毛应该不重,不知道他会不会嫌弃自己身上微微的胸毛。啧,自己这是在想什么啊,弄得韩文清自己也闭目养神了起来。
说实话,韩文清两天没洗澡了,身上只是被人用湿毛巾擦拭过,虽然没有汗味臭味,但是体味还是蛮重的,是韩文清自己身上的味道。
叶修很喜欢这个味道,闻着很舒服,他开始枕着韩文清的胸肌

评论(2)
热度(22)

© 箫箫岚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