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箫岚音

懒死我算了

韩叶二三事3

韩文清这刚睡醒,也不知道该干嘛。盘算着这个季度的训练计划。
叶修抬起头看了韩文清一眼,然后又看了一眼,自己好像跟这个认识十年的对手没见过几次面,这次是到q市找包子正巧被张新杰看了个正着,于是被拉到霸图强行见了韩文清一面,话说上一通电话还是自己问韩文清怎么去霸图来着,第二通电话就直接被求救了。
都说韩文清长得凶,其实单看五官也算是帅哥一个,甚至眉眼深邃,五官立体,还有些混血的感觉。唯一让人不爽的就是眉间的那两个褶子,好像遇见了仇人一样让人害怕。
想到这,叶修便鬼使神差的用手指戳了戳韩文清的眉头。
”叶修你干嘛!”韩文清一脸不愿意,心想很少有人碰自己的,简直就是摸老虎屁股。屁股,自己干嘛想到屁股。努力打消自己奇怪的想法,眉头皱的更紧了。
”没事,就是摸摸老虎屁股,你看还揪揪他尾巴。”说着还揪了下韩文清的耳朵。叶修想起自己家楼下的公猫除了屁股和尾巴还能看见毛茸茸的蛋蛋,这老虎的蛋是不是也毛绒绒的。
”你够了!”看着叶修那表情,好像在想些什么不好的事情,笑的那么开心,肯定是想什么老虎屁股的事。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直接蹦出一句”我不是同性恋。”
叶修有些呆住,眨眨眼笑道”我也不是啊。”看气氛尴尬有打趣到”老韩,你那么认真干嘛,不会是因为一个老虎屁股你就想歪了吧。来来来给老虎味苹果,新杰削的还没吃完,等会就黄了。”

有的人吧,喜欢人家,就是把人家说什么话都忘歪处想,最后还一本正经的澄清下,哎呦喂。离肉越来越远了。

评论
热度(27)

© 箫箫岚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