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箫岚音

懒死我算了

韩叶二三事2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是半夜,旁边坐着吃削好的苹果的叶修。自己伤口有些疼,但更多是僵硬,不敢动怕一动就撕开了伤口。
”呦,老韩醒了?难受不难受,用叫大夫吗?”叶修把苹果草草吃完,顺手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
”为什么会是你?”韩文清哑着嗓子。”张新杰呢?”叶修指了指桌上的苹果”这不是轮班吗,刚好轮到我,新杰守了一天,削了几个苹果就回去了。”顺手倒了杯水,递到韩文清手里。
韩文清小口喝着水,喝完一杯又躺在了枕头上。”医生说了,你这肌肉练的好,对方手劲又不重,没伤到内脏,都是皮外伤。过几天就好了”叶修又拿起一个苹果,大口大口的吃着。
”多久才能恢复”韩文清皱眉,毕竟手速这个东西几天不练就退步很多。
”至少三个月吧”叶修把苹果转了个面继续吃着。韩文清用手揉着额角,烦的要死。
”叶修你能不能别在我耳朵旁边吃苹果”忍无可忍的韩文清终于开始发火,叶修咬了一口苹果然后直接塞韩文清嘴里,弄得韩文清倒是一阵脸红,”你吃过的东西怎么直接塞我嘴里,不卫生。”说着便用力的嚼了起来,心想这苹果还挺甜。
漫漫长夜叶修拿着手机看荣耀的副本攻略,毕竟自己现在只是个不到三十级的小号,副本什么的早就忘了。
韩文清这刚睡醒,也不知道该干嘛。

昨天半夜写的,写着写着就睡着了,到肉感觉还好远的样子啊

评论
热度(28)

© 箫箫岚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