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箫岚音

懒死我算了

韩叶二三事

谁还没个背的时候。此刻的韩文清在一个幽暗的小巷子里靠着墙角用手捂着自己右腹上的口子,好让血不那么快的流出来。挣扎着拿着手机拨通了最后一个联系人的电话,甚至都不知道对方是谁就草草的求了救。刚刚说清楚地点,手机就不争气的没了电,他已经没时间思考刚才那人是谁了,迷迷糊糊的皱着眉头。
事情是这样的,韩文清今天跑完步就想早点回家,然后听见一个女孩子在黑黑的巷子里呼救。几个流氓坏笑道: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然后为首的那个人就看见了黑着脸的韩文清,吓的大气都不敢出一口的仓皇逃跑了。
那女孩闭着眼睛,害怕极了,一咬牙就拿着刚买的水果刀乱比划着,一看没了动静,又看见韩文清的脸,简直是破罐破摔的一到刺了过去。正好扎中了韩文清的右腹。一见血就吓的坐在地上,稍稍反应过来就赶紧逃跑了。
韩文清怎么这么被背,英雄救美就因为长得凶还被刺了一刀。
此刻的叶修接到韩文清的电话,有些担心。一直回忆老韩说的地点,再打电话回去就已经关机了,老韩啊老韩,你跑哪去了啊。
”小巷子,小巷子,就是这了”叶修七拐八拐就看见一坨黑乎乎的人影,靠在墙角,打开打火机照亮了那人的脸:”老韩,别睡了,起来回家了,今跟谁出去喝酒了,醉成这样?”再往下一照叶修当时就吓白了脸。”老韩你撑住,我叫救护车了马上就到。”

评论(2)
热度(28)

© 箫箫岚音 | Powered by LOFTER